• darkblurbg
    Cutipol
    來自葡萄牙的Cutipol不被傳統所侷限,
    藉著數個世代所傳承下來的的專業知識與工藝技術,以創意的線條、極致品質的要求,
    專注於製作出符合最挑剔嚴苛的現代生活美學家所期望的刀叉餐具。
  • darkblurbg
    [O'good] 追求卓越 以客為尊

    我們尋找世界各地最優質的生活器具,
    除了實用性之外,我們更專注於使用者在日常生活的使用感受,
    我們深信我們販售的遠遠不僅只是廚具,
    而是能為我們的客戶去發掘生活裡更多的樂趣。
  • darkblurbg
    Welcome To [O'good]
    歡迎光臨[O'good],
    讓我們代理的全方位生活器具,便利您生活的大小事,
    誠摯邀請您,現在就到全省門市看看!!

Ogood 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商品,歡迎您瀏覽線上型錄與產品總攬。

關於 Cutipol

西方刀叉餐具的經典設計與傳統材質,主導全球刀叉歷史幾十年。

來自葡萄牙的Cutipol卡娣柏不想只受傳統拘束,大膽地嘗試各種突破性線條變化,以及結合各式材質,以達到重視生活美學品質的現代人們所期望的刀叉餐具。Cutipol卡娣柏除了保有歐洲國家對於美學的敏銳度,更結合了具現代感的流線設計,並且專注於工藝製作中的所有細節,將產品的質感推向最極致的境界。

Cutipol卡娣柏堅持的完美原則:素材原料的嚴選,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條設計,兼具清新、實用、精緻三者合一的工藝設計。以上三點要素的結合,就是卡娣柏對使用者所堅持的承諾。

Cutipol卡娣柏考慮到現代人繁忙生活,追求最簡易的居家生活方式,Cutipol卡娣柏所選用的材質,不論是18/10不銹鋼、18K鍍金、合成黑檀木,皆可使用洗碗機洗滌。

熱門商品

最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