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darkblurbg
    Allerhand
    來自德國 Allerhand 多功能親子休閒包,產品品質嚴格把關。
    全系列產品選用環保且不含PVC成分的材質, 金屬以及零件部分亦不含任何有毒物質。
    通過嚴格的歐盟最高審核標準,除了對環境安全,對您以及小寶寶更是安心的保障。
  • darkblurbg
    [O'good] 追求卓越 以客為尊

    我們尋找世界各地最優質的生活器具,
    除了實用性之外,我們更專注於使用者在日常生活的使用感受,
    我們深信我們販售的遠遠不僅只是廚具,
    而是能為我們的客戶去發掘生活裡更多的樂趣。
  • darkblurbg
    Welcome To [O'good]
    歡迎光臨[O'good],
    讓我們代理的全方位生活器具,便利您生活的大小事,
    誠摯邀請您,現在就到全省門市看看!!

Ogood 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商品,歡迎您瀏覽線上型錄與產品總攬。

德國 Allerhand 多功能親子休閒包

德國超人氣品牌 ALLERHAND 在2010年正式登陸台灣。 設計師 史蒂芬妮.郡 (Stefanie Jung) 在2003年創立了 ALLERHAND(亞瀚),商品強調高機能性,日常實用性及流行性的設計概念,材質講究強度. 潑水性. 輕量的機能素材以組合拼貼而成,具特徵的色彩運用也是品牌擅長之特徵。史蒂芬妮擁有15年以上接觸流行服飾與配件類設計的工作,父母親與祖母都是在紡織設計與裁縫業工作,所以史蒂芬妮從小就對色彩與織布材質上有獨到的品味! 在學生時期唸服裝設計時,史蒂芬妮就對色彩與圖形的應用有著特別敏銳的嗅覺,每個作品都讓在校師生驚豔不已! 最後,在步入職場生活後,對家庭有著一份熱愛的她,漸漸發現包包對人们生活上有著很多不同的影響,進而投日入各式各樣的包包,希望藉由她敏銳貼心的設計,讓使用的人感受她的用心與享受包包帶給人們生活上的方便與樂趣。

在研發ALLERHAND(亞瀚)的時候,想著如何用最環保的材質,兼顧實用性做出舒適耐用的產品呈現給大家,並且帶領大家體會日常休閒包也是可以具有流行性的,外加不同的功能,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! 例如媽媽包,一個方便實用的媽媽包,可將媽媽與寶寶所有必需品,如奶瓶,尿布,衣物,玩具,錢包,手機等等物件分別放好,整齊清楚,不必慌亂。一手抱可愛的寶寶,一手揹漂亮又實用的包包,走在路上更是眾人的焦點,原來當媽媽也可以是如此開心與美麗的!!

當然,聰慧如史蒂芬妮當然沒忘記爸爸們也要一肩挑起寶寶的重任,所以ALLERHAND(亞瀚)也替爸爸特別設計了適合男士用的爸爸包~! 既man且實用~!攜帶這些必備品是男人責無旁貸的義務,有了ALLERHAND(亞瀚)再多東西也不怕!所有想得到的功能與貼心設計,讓您輕輕鬆鬆毫無顧慮的帶寶寶出門~是爸媽們最完美的好幫手了。

產品特色

來自德國的ALLERAND,符合人體工學的背襯帶,好提又時用!

  • 格層井然分明:從此以後不再怕找不到東西讓你外表時尚又高貴!
  • 實用功能特色﹕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精準掌握每個細節!
  • 可拆卸式吊環﹕可隨時拆卸組裝的吊環讓你輕鬆變化不同風格時尚 !
  • 隱形加大空間﹕讓你瞬間就可變出好幾倍的容量!
  • 時尚輕巧:是現代媽媽的零負擔. 是顧客完善的每天伴侶….

熱門商品

最新訊息

Allerhand 亞瀚保養說明

  • 2015-05-17

來自德國Allerhand 多功能親子休閒包,產品品質嚴格把關。全系列產品選用環保且不含PVC成分的材質,金屬以及零件部分亦不含任何有毒物質。通過嚴格的歐盟最高審核標準,除了對環境安全,對您以及小寶寶更是安心的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