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erhand 亞瀚保養說明

 

內在功能性,外在時尚感
 
來自德國Allerhand 多功能親子休閒包,產品品質嚴格把關。全系列產品選用環保且不含PVC成分的材質,金屬以及零件部分亦不含任何有毒物質。通過嚴格的歐盟最高審核標準,除了對環境安全,對您以及小寶寶更是安心的保障。
 
滌說明
小範圍的髒污,請立即使用濕布輕輕擦拭髒污的部分,或是用溫和的洗滌劑手洗,最高温度30度。手洗時請將同一面布料浸入水中,以免局部在風乾之後留下水痕。因金屬配件易受溫度. 洗衣精及水的影響,請勿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,避免造成表面布料的損傷。
 
保溫產品的使用
請勿將保溫袋放入烤箱、微波爐或冷凍庫,若需要加強保溫保冷的效果,建議可在包中同時放入保溫枕,或是將容器先包裹一層溫熱或是冰涼的布巾之後,再放入保溫袋中。
 
使用安全建議
請勿於包包中放入過多物品,以免包身受損或是變形。尤其當掛在嬰幼兒手推車的時候請留意,避免因重量緣故造成車身前後不平衡而導致傾倒。請特別注意,全系列產品並非玩具,請勿讓嬰幼兒單獨接觸把玩產品以及相關零配件。
 
關於歐盟嬰幼兒用品安全標準
自2007年1月16日開始,歐盟禁止在嬰幼兒用品之中含有以下六種鄰苯二甲酸成分:DEHP, DBP, BBP, DINP, DIDP, DNOP,這六種成分常添加在PVC塑膠製品之中增加其柔軟度。Allerhand全系列製品絕不使用PVC成分,安全有保障。
 
 
尿布墊 (歐盟認證)
標榜「較高等級的材質製造」、「不含 PVC(聚氯乙烯)有害物質」、
「對環境無傷害」、「0-3歲適用」 ,符合「歐盟2005年12月27日第L344號公報暨第2005/84/EC號指令標準」.